【喜讯】嘉宝莉地坪漆中标新华联2017-2019年度战略集采

2017-12-28 11:43: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近期,新华联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新华联集团北京总部举行战略合作供应商签约授牌仪式。嘉宝莉集团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成为新华联文旅发展2017-2019地坪漆年度集采供应商。

近期,新华联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新华联集团北京总部举行战略合作供应商签约授牌仪式。嘉宝莉集团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成为新华联文旅发展2017-2019地坪漆年度集采供应商。 

嘉宝莉

签约授牌仪式现场

      新华联集团创立于1990年10月,历经27年的持续快速发展,已成为涵盖文旅地产、矿业、石油、化工、投资、金融、陶瓷、酒业等多个产业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2016年该企业总资产超过990亿元,年营业收入达到718.98亿元,年纳税近40亿元。目前,新华联集团拥有全资、控股、参股企业90余家,其中包括9家控股、参股上市公司,企业综合实力连续13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民营企业100强的行列。

 嘉宝莉

新华联集团

       2017年7月,新华联文旅启动地坪漆战略集采,现场开标唱标,经过新华联文旅发展招标办严格层层筛选,嘉宝莉脱颖而出成为新华联文旅发展2017-2019年度地坪漆供应商。12月11日,新华联文旅发展在北京总部举办2017-2019年度地坪漆授牌签约仪式,现场颁发“年度供应商”奖牌。

 嘉宝莉

嘉宝莉    

   嘉宝莉

嘉宝莉

嘉宝莉

嘉宝莉

       如今地坪漆市场正处于不断整合、加速的时期,保持多种渠道的战略协同合作,才能开创更多互利共赢的新局面。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促进嘉宝莉地坪漆与新华联文旅发展两大企业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的进一步提升,也为将来的长远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旨在架起共赢之桥,既是彼此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双方延续合作的良好开端。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